四氢叶酸

wld id 35580
“我愿用我这一生……去挑战你。”

©四氢叶酸
Powered by LOFTER
 

【TOZ/TOZX/竹马组】咬到舌头之后

TOZX11话的下集预告梗,感觉再不玩下一集一来这梗就过时了【x】

其实算是非cp向的竹马组,顺便一提写这篇的时候lo主也正饱受口腔溃疡的折磨【x】

 

 

 

史雷突然不怎么说话了。

也就是这几天来的事情。除了必要的交流,他几乎不再开口,虽说本身也不是个话唠,但突然这么安静,未免让人也有些不习惯。甚至他好像食欲下降饭量也减少了,吃几口不热的食物,都会露出烫到一样的表情。除了米库里欧意外地冷静,伙伴们难免不担心:

是污秽累积的原因吗?

不,他还是会笑的。就是深深蹙着眉头的时间也比以往多了。

“史雷,你这就吃饱了?”

点头。

“出个声啊。”

点头。“嗯。”

“你真的没事吗?”

摇头。安抚意味的微笑。

 

“啧。”

艾德娜一副好意关心全都有去无回的生气样子叉起了手,“米宝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啊。……话说米宝呢?”

“啊,米库里欧桑去那边做点心了。”

“诶——莫非是心疼那家伙特意给他加餐?”

“给,史雷。”米库里欧递过去一只刚做的果汁冰棒,表面冰霜还依稀可见,新鲜得一阵阵白冷雾气直向下飘。

“用这个代替冰敷一下会好受一些吧。还有一会儿别忘了讨点红酒来漱口,不然的话我得考虑用盐给你涂上去了。”

史雷才把冰棒含嘴里,听到盐这个词惊得肩膀一耸险些没拿稳。

“那是什么反应啦,这对你的溃疡愈合有好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又不是没用过这个方法,……”

 

“为什么米库里欧桑知道史雷桑是口腔溃疡啊?”

“嘛,他以前就常有说话咬到舌头结果溃疡几天的情况。不然我也不会知道这些方法呢。”

“诶——难道说是因为你真名太难喊了让他咬破舌头所以你心有愧疚想要补偿?”

“……不是好吗!还有这个梗能不能别再玩了啊?”

“米库里欧,谢啦。”正巧史雷过来久违地开了口,然而舌头冻得有些麻道谢道得含含糊糊,米库里欧无可奈何地推着他走开,一面絮絮叨叨提醒着,冰棒都快要化啦。

 

“今天史雷桑和米库里欧桑关系依旧那么好呢。”

莱拉笑吟吟地把双手在胸前一合。艾德娜讪讪地笑着,转起了手中的伞。

“嘛,不是什么沉重的心事也好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