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氢叶酸

wld id 35580
“我愿用我这一生……去挑战你。”

©四氢叶酸
Powered by LOFTER
 

今晚就很丧,又循环Sharman Rock的Hanabi循环到哭,有感而发撸了个段子。

就是个ooc无差段子。

这对怎么这么冷啊!(然而我也没有看完漫画)


如果说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事物毁坏给人看,那么烟花可谓是自带悲剧完美诠释的艺术品。再好看的烟花,最终都会变成灰;可人们又忍不住沉迷那毁灭瞬间短暂的美,——反复提醒着他生命中的美好事物都是易碎散的,一如他过早失去的家庭,一如他幼时见过的魔法和魔法师。

今年看到的烟花,只要能生产,明年就还能见到一样的。但那已经不是同一朵烟花了,那么相似的去年的烟花,早就在去年的夏空死去。而眼前的这个人,和童年所见的仍是同一人;眼前的这个魔法师,是不会变的。煌想要伸出手,哪怕知道握不住花火残烬也想伸出手一般:他怕再握不住这个奇迹,就要消失。

“怎么了?”

察觉到了他不自觉的视线,他银发的同伴报以询问的眼神。

“没什么。”

煌说得很小声,在背景震天的烟花炸响中细不可闻。银河把头凑了过来。他们一下子凑得那么近。

“什么?”

而深发色的少年只是轻笑。

如果明年还能这样看烟火大会的话,就在这同一朵烟花毁灭的瞬间接吻吧。

(没了。)

(我真的好喜欢烟花啊【。来个人和我一起磕这对自带烟花的伪竹马好不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