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氢叶酸

wld id 35580
“我愿用我这一生……去挑战你。”

©四氢叶酸
Powered by LOFTER
 

睡不着填两个旧坑。乱步奇谭明浪明,重度ooc慎

1.妄想的殉情结局

他挣脱的那一瞬,我的身体比头脑更快地做出了决定。虽然他比我先下落,松手瞬间蹬墙增加的初速度还是让我能追上他。我用尽全力向前伸出手,把他拽进我的怀里来。他大概是被我的行为惊到了,没有反抗也没有回应。我尽可能温柔地给了他最后一个拥抱,风声太大,我伏到他耳边以确保他能听见:

“不会再这么放你一个人离开了。”

——。

(为什么没有个太太来画一下他们抱在一起掉下去的画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

2.网路情缘(误)梗是听来的,据说是真事,一个妹子和两个学霸【

羽柴君羽柴君,我跟你讲讲最近卷入的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好吧,笑得这么开心,是什么事啊?对你来说有趣的,不是什么好事吧。

是好事哟!你听我讲嘛,我几个月前在论坛上发现了两位很有意思的学霸,不是一个学校的。我私信了他们。

然后呢?

其中一位没有回复,另一位说好啊,你先帮我解解这个式子试试看?然后发来了一张图,是手写的草稿的样子,虽然很工整可我完全看不懂,于是我就想到去问另一位学霸。

…他回了吗?

嗯!把图贴过去他简直秒回呀!还说了挺多话,什么混沌理论什么的,我也看不懂,就直接复制给另一位了。

这……然后?就这样聊起来了?

是的!他们好像聊得挺开心,从那之后每天都要敲我,越来越频繁,夹了很多数式,我都不懂,结果我从本意的勾搭变成只是帮他们互相复制了。

天,你这样搬来搬去不累吗?既然看不懂为什么不告诉他们真相让他们自己聊呢?

没关系,他们只在下午放学后聊一阵,而且看着他们聊真的很有意思嘛。我渐渐也能看懂一点啦,他们的公式,但还是跟不上两位前辈呀。不过他们也渐渐聊起些别的了,还会关心对方有没有吃饭有没有感冒,感情变这么好我都要嫉妒了……其中一位,就是当初最先发给我式子的那个,总是不肯谈自己的学校生活和家庭,有些在意啊……

……。我说,你这样不好吧?虽然是你搭的桥但总有一种窥探人隐私还有点欺骗的感觉?

哈哈羽柴君你听我说完嘛,就在前几天,他俩同时向我告白了哟!

…哈?!哈?!??!!

别激动啦,他们是男生,而我登记的信息是女生嘛。

那…那你怎么办了??

我当然是把他们约到同一个地方咯。

然后你也去了??

是呀,我先藏在旁边看他们见面了,不过很快就走了因为偷看别人约会不太好嘛。

等…什…约会?!?!他们就这样接受对方是男生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哎羽柴君,刚刚还在说窥探隐私不好,现在又这么八卦啦?

诶?不、…我只是好奇……

哈哈没事啦。
我觉得,他们一定会幸福的。

END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