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氢叶酸

wld id 35580
“我愿用我这一生……去挑战你。”

©四氢叶酸
Powered by LOFTER
 

存脑洞。小林和浪越身份互换的脑洞,或者说,黑小林白浪越的脑洞,大明小浪+小柴大林的脑洞【。脑洞只管开不管填~逻辑已死~

就是,一开始被欺负然后碰到明智的是小林,但是我觉得小林不会去开发公式,所以先是没有公式这个东西。但是小林会追求有趣,而且被欺负的话又会想报社,我觉得他还是会研究下罪案什么的。然后两人长大以后就成为侦探搭档啊,因为没有公式所以没有自焚事件【。我觉得这样设定下的小林的开朗活泼程度会低一些,然后会更黑一些【

然后是没有家暴也不被欺负的浪越……我觉得他还是会比较软比较内向,但是不病娇【怎么感觉更天使了】不过我觉得按他的性格不会主动去搭讪被孤立的班长,所以他们应该只是同班同学不太熟的关系

因为人椅事件他们见到了明智和小林,浪越被明智的推理迷住了【。班长对停止生长的合法萝莉小林一见钟情【x】浪越脑子好使根据电话号码推出了事务所的位置,班长也想去找他们但是不知道怎么走,偶然碰上浪越两人就一起去了……然后这两人就进了事务所啦【。怎么感觉你们是来拆cp的

为了得到明智前辈的认可,浪越工作会比较拼【。感觉他会负责做一些信息收集、黑客类的工作,并且让班长帮他统计数据然后开发一个可以提前预知案件的公式,得到了明智的帮助【。

小林的话因为想报社而且要追求有趣, 私心设定他暗地里是莫里亚蒂那种,犯罪咨询【。不觉得很带感吗!案件的策划者居然是大侦探的助手本人什么的wwww   浪越计算发现了这个,但是很害怕也不知道要告诉谁好,被小林察觉并绑架了,等明智自己计算发现的时候,这两人已经失踪了。小林就各种对浪越洗脑,讲各种回忆啦向他灌输天降是战胜不了幼驯染的【不对】浪越觉得自己可能得不到认可了,哭了然后同意陪他去跳楼【【【。之后明智抓住了浪越,班长抱小林和原作一样【。浪越发觉自己已经得到了认可,小林发现不论真实的自己怎样都有人喜欢他等等【【【 HE【。

感觉这样cp会比原作还要杂,而且我说不定要站明智小林【。到头来浪越和班长还真是来拆cp的_(:з」∠)_【x

看完不要打我,或者请轻点打【